乱炖瞎搞

喜欢想象相遇的一万种可能
只画饼 不填坑的烂人

【彦丞】白雪公主

白雪茜茜x林夜叉

沙雕文学,虚拟人物,切勿上升正主

骂就骂我,但是如果看完能笑一笑,我就很感谢了

灵感来源:感谢 @橙味收藏家 老师画了这么可爱的53


BGM:white magic  超级可爱的一首歌><



1.

从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国王和王后生下了一个小公主。

小公主长得好看极了,眼睛像水灵灵的黑葡萄,嘴唇像玫瑰一样鲜红娇艳,皮肤像雪一样白皙,于是大家都叫他白雪公主,而国王和王后也给她取了一个十分好听的名字,茜茜。

 

小公主从小活泼好动,一刻也不得闲,她学着男孩子打弹弓吓鸟,御用教师上课时偷偷扯辫子弄哭别的小孩子,国王就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把他当男孩子养,为了方便总是穿男装,要不然也是裙裤。

 

有一次她玩心大起,躲在了王宫用来装饰的士兵盔甲里,发现小女儿不见了的国王心急如焚,发动全城上下所有人找了一天也没找到,最终忍不住饥饿的茜茜在晚饭时间自己出现在了厨房,吃掉了为宴会准备的晚餐,终于闯了大祸。

 

茜茜渐渐长大,国王和王后开始犯了愁,以后到了适婚的年纪,却一点也没有公主的样子该怎么办?论美貌白雪公主无人能及,总归礼仪举止也要配得上这副好皮囊吧?

 

国王大怒,从前爱女心切,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关了她一天,并立刻请了礼仪老师。

 

父王牵着她,指着殿中低头叩拜的红色身影说。

“茜茜,以后就由他陪着你,辅佐你了。”

 

那是国王向交好的妖族请来的,是夜叉最大的系族林氏家的孩子,穿着她从没见过的大红色和式狩衣,长长的银发,头顶一对尖尖的白色兽耳使他的身份不言而喻。

 

彼时她年纪不大,挣开父亲的手一路小跑爬下阶梯,在夜叉的面前蹲下,乌黑的眼一眨不眨的盯着他漂亮的脸,奶声奶气的问

“你要当我的好朋友吗?”

夜叉年纪比她要大些许,讲起话来像模像样的。

“在下是您的侍卫兼教师,公主。”

“你要当我的好朋友吗?”茜茜固执的问

男孩有些慌张的抬起头来,看到国王和蔼默许的目光,轻轻地点了点头。

茜茜特别开心的笑了起来,然后她张开小手,紧紧地抱住了面前的人。

 

林夜叉来了王宫几个月,一直谨小慎微的在工作,但茜茜却并不喜欢。

同行时只跟在侧后方,讲话时轻声细语看起来温柔,实际上说的也都是些一板一眼的正经事,对她的玩笑话从不接腔;礼仪课也非常的枯燥麻烦,条条框框让人昏昏欲睡;若是没有特别需要便不踏入卧房,整夜在门外守候,傻气又固执像武士一样跪坐闭目养息。

 

……也就幸亏他长得好看吧,不然早该劝退了。

 

这件事情他们曾吵过一架

小孩子单纯善良,她觉得这才不是好朋友的样子,就邀请林夜叉睡在房间里,有一个舒服的地方休息。

“好朋友不就应该像安娜那样陪我一起睡觉一起玩吗?”

林夜叉抬头瞟了一眼她的挚友——一只名为安娜的小熊玩偶。

“……男女有别,恕在下不能从命。”

怎么说对方都无动于衷,林夜叉讲的那些文绉绉的大道理她也听不懂,茜茜生气了,砰地一声关上门,连夜里林夜叉轻轻推开门帮她吹熄了床前的蜡烛也装作不知道。

 

茜茜三天没有和他讲话,林夜叉却一切如常,终于在一个雷声大作的夜晚,她终于害怕又委屈的在被子里抽抽噎噎的哭了起来

林夜叉终究也还是个孩子,没见过这阵仗,顿时方寸大乱,七手八脚的上前安慰,茜茜反而越哭越凶,他没有办法,化成了一只通体银白的小兽走近,舔了舔茜茜的手。

 

“公主,不要害怕。”林夜叉对她说。

“天哪,你还会变身啊?”

 

小公主惊得忘了哭泣,伸手摸了摸他柔软的毛发,破涕为笑。

 

从此茜茜多了一个全世界最柔软的枕头。

 

 

2

也是从那以后,小公主渐渐觉得这个陪在她身边看起来木头一样的人,挺好的。

 

国王一声令下,从此茜茜只能穿裙子。

 

没有合适的人选,林夜叉只能亲自上阵陪他练舞步,平时总是穿着宽大的和服,换上舞会的正装却也合适无比。

 

林夜叉礼貌的伸手扶住她的腰,低头一本正经的数着拍子,耳朵却慢慢染上红色。

 

“嗳,我穿裙子好看吗?”茜茜忍不住凑近逗他。

“……请专心练习”

“我好不好看嘛?好好回答我”她夸张的伸手撩了撩头发玩笑道,“我觉得不可能有比我再漂亮的人了。”

林夜叉不得不停下脚步,认真的抬起头来,一字一句的回答她

“……嗯,公主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

啊怎么回事,好像有点热。茜茜想

 

 

“公主,挺胸抬头。”

“双腿并拢,不可以劈开腿坐。“

“起身的时候提起裙子来,小心摔倒。”

“……哎呀是提起来,不可以把裙子撩起来!”

茜茜看着慌张转过头去的夜叉,一头雾水。

说到底怎么会有人发明这么又大又轻飘飘的衣服?根本没有裤子舒服。

“……不撩起来我还怎么爬树啊?”

“穿着裙子是不可以爬树的,公主。”林夜叉哭笑不得。

恰巧花园里这时有男佣走过,林夜叉心里一惊,连忙按住茜茜的手挡在她身前,等到人都走了才松了一口气,转过身来一低头看到茜茜露在外面大半的白腿,吓得后退一步,脸红到脖子根。

茜茜看着他因为紧张一抖一抖的耳朵,觉得好可爱。

 

“你……你快把裙子放下来!”

“就不!”

“快放下!”

“为什么我一定要穿裙子不可呢?”

“因为穿裙子才是公主该有的样子,才能嫁给世界上最好的王子。”

“我不要穿裙子了,嫁给你行不行?”

“……您不要无理取闹,拿我当挡箭牌。”

我会误解的,林夜叉想。

 

原本只是一个玩笑而已,结果被林夜叉这样一本正经的拒绝,茜茜突然觉得有些丢脸,好像自己真的一厢情愿喜欢他一样,她恼羞成怒,一跺脚跑进了森林里,还不许林夜叉跟过来。

 

茜茜原本只是想呆到气消便自己回去,却在不知不觉中越走越远,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掌管魔镜的女巫嫉妒她许久,终于抓住了这个时机,派了猎人去杀她。但是当他举起枪瞄准公主的那一刻看着公主的脸,还是心软了。

猎人说:“女巫派我来,但我不忍心杀你。”

公主忧愁的看着猎人:“可是……”

“我没关系的,你快走吧!”

“可是……”

“快走!”

“可是我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呀。”

“……”

 

另一边的林夜叉看着她负气离开,心里焦急,却唯独在这一次不想让步去找茜茜。

她是美丽无暇的公主,而他只是一个侍卫。不管之前的种种到底公主是有意还是无意,这种不恰当的行径都应当终止。

可是当时间过去了很久茜茜却依然没有回来的时候,他还是坐不住了,森林中的猎人在此时拨开树丛气喘吁吁的向他冲来

“不……不好啦!公主有危险了!!!女巫抓住了公主……”

林夜叉眼前一黑,话都没听完就如离弦的箭矢一般飞了出去。

 

终于等到日落西山时,林夜叉一身狼狈的找到了坐在石头上晃着脚丫等他的白雪公主,愣住了。

“你终于来啦!”

“猎人说你不是……”

“嗯嗯女巫抓走我了我自己逃出来啦,我一边躲一边等你是不是很厉害……”茜茜左顾右盼天花乱坠的说了一大通,末了顿了顿。

“……骗你的啦,你不来找我,我比被女巫抓走还害怕。”

“回家吧。”他看着委屈巴巴的茜茜,忍不住弯了弯嘴角,向她伸出手。

茜茜头一次见他笑,觉得很是神奇,胸腔里好像在砰砰作响,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

 

猎人可真是厉害呀,不知道他讲了什么,林夜叉一下子就来找她了,嘿嘿。

 

 

3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公主长大,林中仙女曾说,白雪公主有一场劫难,只有真正的王子才能拯救她。

可是好几年过去了,却始终没有王子的影子。

国王王后很担心,茜茜却毫不在意,反而十分高兴,因为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她知道对方虽然嘴上没说,一定也很喜欢她,她对自己的长相还是很有自信的。

 

“如果我嫁人了,你还会在我身边吗?”

林夜叉听到这个问题,眼神黯了下去。

“不会”

“但是如果公主需要我,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出现。”

 

但是这真情告白没多久,公主就又离家出走了。

 

原因是国王要举行盛大的晚会,她喜欢的人叫他少吃两口,不然可能不会有王子看上她了。

 

茜茜很生气,又一次跑进了森林里,但是天色渐渐黑了,越走越觉得森林好可怕。

她发现了一间小木屋,里面竟然整齐排列着七张小小的床,茜茜觉得非常疲倦,就在那七张小小的床上躺了下来,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傍晚,当七个小精灵扛着锄头回来时,发现自己的家有人在,而且是睡在自己的床上,大家都很奇怪。

“这个漂亮的女孩子是谁啊?”

“她睡得好香哪!”

“这个小姑娘长得真美丽。”

小精灵们纷纷议论的声音吵醒了白雪公主。

“你为什么闯进我们的房子呢?”小精灵坤坤很生气的问。

“真是对不起,因为我在森林中迷路了,走了一整天的路,实在是又饿又累,看见这栋小屋,我就走进来休息了。”

白雪公主又把事情的经过添油加醋地告诉小精灵,他们听了非常同情白雪公主的遭遇,就把她留下来。

“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居然不让这么美丽的姑娘吃饭,这几天你就在这里住下来吧,我们有许多苹果,如果饿的话可以吃,水果不会发胖!”小精灵农农说

 

本来就很喜欢吃苹果的茜茜,白天在小精灵们出去工作的时候看到桌子上又红又大的苹果。

“哇!这红红的苹果多么的可爱呀!一定很好吃的。”

她咬了一口,苹果好甜,她想起了林夜叉,心里很委屈。

说到底林夜叉从未真正说过喜欢她呀,说不定只是觉得是在工作罢了,她这么好看,要告白的话早该告白了,不然剧情这么拖沓根本就不是童话爱情故事了。

 

即使有也该BE了。

 

她越想越难过,接二连三一个又一个把苹果吃下肚,最终因为吃的太多太急,卡到了嗓子。

一瞬间她憋得满脸通红难以呼吸,大块的苹果却怎么也拿不出来,最后晕了过去。

 

傍晚回家的时后,小精灵们看到白雪公主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马上把她抬到床上,尽力的施救,可是仍然没有醒过来。

 

“呜呜呜早知道白雪公主吃起东西停不下来,我们就不应该放任她的。”小精灵尤尤流下眼泪。

“都怪我们不好……原来那个让她减肥的人,才是真心爱她的!”小精灵琳琳接着说。

 

他们哭哭啼啼的把白雪公主,放在一个装满鲜花的玻璃棺材内,准备举行盛大的葬礼。

这时,邻国的王子正好路过森林,看到了玻璃棺材里美丽可爱的公主,还有在旁哀悼的小矮人和小动物们。

王子知道事情的经过之后,含着泪水悲伤地的注视白雪公主说:

“可怜的公主,如果你能复活的话,该有多好呀!”王子向白雪公主献上了花束,并希望可以尽一份力将公主安葬。

 

七个小精灵感动于他的苦苦恳求,便同意让他带走装有白雪公主的水晶棺材,王子的仆人们抬棺木离开时,由于动作幅度很大,引起了强烈的震动,使那块苹果从白雪公主的喉咙抖了出来,最后唤醒了她。

 

茜茜缓缓睁开双眼,好像是从长睡中醒来一般。

她看着眼前从未见过的清秀帅哥,心想,啊,这就是我命运中的王子?

 

既然王子出现,或许她就应该听从上天的安排,不要再妄想什么连朝代国度画风都不一样硬凑来的林夜叉了吧。

 

想到这里,她用尽毕生所学,向王子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白雪公主活过来了!白雪公主复活了!”小精灵们都雀跃不已,兴奋地叫着。

“真是太好了!白雪公主重生了!”

 

一阵交谈之后,王子了解到了白雪公主的身份,并被她的美貌和优雅的举止征服,王子向她说明了一切之后,就握着公主的双手请她走下花坛,并温柔的说:

 

“公主,你愿意和我一起回皇宫,做我的王妃吗?”

 

4.

林夜叉起初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公主离家出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她认得路,他只需要乖乖等公主回来就可以了。

但是当他听到森林里传言来了位美丽的公主的时候,他心慌了。

公主又在森林里搞什么幺蛾子了?

隔天更令人担忧的消息传来,说那位不知名的公主吃苹果噎到,昏过去了。

……

那个瞬间,林夜叉终于下定了决心,这辈子决不能让公主离开他身边做傻事了,他要把公主带回来。

但是很快速报就又来了,一位王子出现了。

林夜叉恍然大悟。

或许这就是公主的预言中所说的劫难,公主总算要遇到她的真命天子了,他本应该很欣慰。

可是为什么会这么难受呢?

明明他才是真正爱公主的人啊。

 

是他的优柔寡断让他错过了爱情

不甘,后悔,伤心

他想要最后看公主一眼,看公主幸福快乐,把这没有结局的爱埋藏在心底。

 

可是当他赶到时,只有茜茜一个人盘腿坐在水晶棺材上,还露出了打底裤。

看到他来了,开心的招了招手。

 

不久之前,就当她已经把手搭在王子手上,拎起裙子想要走下来答应王子的请求时,她突然又想起了林夜叉。

 

她叹了一口气,营业全部放弃,对王子说

“你走吧”

“我撩裙子的样子只有一个人能看。”

 

……

 

“……所以王子呢?”林夜叉焦急地问。

“走了。”

“走了?!不是命运中的王子吗?!太过分了!那你怎么办?!”

“……跟你凑合过呗,还能离了咋的。”

 

 

 

从此白雪茜茜跟林夜叉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

不知名人士提供的沙雕后续↓

1.0 大刀梗

林夜叉刚来的时候身上背着很大很酷的大刀,但是皇宫里不让带这种东西,当了茜茜的教师以后大刀就被收起来了

因为画风不一样,在皇宫里还没能立足的时候经常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林夜叉自己不觉得什么,但是茜茜听到了很不开心。

她跑去求了国王很久,终于才同意把大刀归还。

茜茜扛着对他来说很沉很沉压的他都走不动路的大刀递给林夜叉 
“把这个还给你!你以后天天背着!就没人敢说你了!“


2.0

女巫爱美,对着魔镜一天要问八百遍问谁最美

问的时候自己说

“我觉得不可能有比我再漂亮的女人了。”

魔镜:这句话茜茜公主第二章就说过了


3.0

最后林夜叉回到皇宫要跟公主睡觉 

白雪茜茜:你不是说男女有别不能一起睡觉吗

林夜叉:你掀裙子这么多次,我还不知道你是个男孩吗


#果然不是什么童话爱情故事

#童话沙雕故事罢了

#这次真没了

评论(31)

热度(7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