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炖瞎搞

喜欢想象相遇的一万种可能
只画饼 不填坑的烂人

【全员】【橘all】搞cp的小女孩

改编自卖火柴的小女孩
没粮吃的我哭着写下这见者伤心闻者落泪的故事
九个都爱 我瞎写 图个乐子别认真
有问题或者tag不合适请骂我
我做一个有错就改的好青年

#就当是六一儿童节礼物了好吗
#……谁要你的破烂礼物啊!


很久很久以前 一个寒冷的冬天 大雪纷飞 一个小女孩瑟瑟发抖的走在大街上
“有人搞cp吗,有人搞cp吗”她这样喊着,大街上的人来去匆匆,没有人停下脚步看她一眼。
小女孩非常难过 她心想
“不行,我一定要抓几个帅哥来搞cp!”
恰巧蔡徐坤从她面前走过,她急忙跑过去
“小哥哥小哥哥,搞彦坤吗?”
蔡徐坤笑得很迷人
“林彦俊的套路我都猜得到的,他套路不到我。”
小女孩觉得有点甜 刚想接着要点糖 蔡徐坤就离开了。

很快陈立农出现了,小女孩眼前一亮
“帅哥帅哥,搞超级制霸吗?”
超级农农给小女孩跳了一段99朵玫瑰花
小女孩心想
“卧槽,好他妈帅,我不搞超级制霸了,农我锁了。”

小女孩不肯放弃,她又看到了范丞丞
“丞丞!搞彦丞吗!”
“林彦俊?”范丞丞想了想“我还是觉得他帅。”
小女孩开心了 他觉得这对能搞 刚想再抠点别的糖 范丞丞也离开了

小女孩继续向前走,他碰到了人见人爱黄明昊
“小贾小贾!搞俊佳吗!”
“我点的东西怎么还没来?”
“什么?”
“我和彦俊老师的未来。”
小女孩发出震惊的声音
“我靠,俊佳是真的!”

她想拉住黄明昊,但小贾蹦蹦跳跳的去找范丞丞了

她又走啊走 碰到了朱正廷 朱正廷正在专注扫货Gucci
她犹豫了,“彦廷搞不搞?”
又想起La时朱正廷在林彦俊身边宛如度蜜月般开心的微笑和亲密自然的肢体接触
“搞!不搞还是人吗!”
但是虽然这么想着,却没来得及跟朱正廷说话就被人挤开了。

转身之间,小女孩看到了王子异
“帅哥你……”
王子异却递给小女孩十块钱,说
“麻烦请你不要再这样了。”

小女孩觉得王子异好清新好不做作,帅的别具一格
“不让我搞那我偷偷搞,搞个575吧”

她满意的哼着歌,碰到了小鬼
小鬼嘿嘿一笑,对小女孩说,诶我给你来段freestyle吧

小姑娘期待的点点头
“哎!哟!林彦俊的头,像皮球,一踢踢到百货大楼……”
“是怎样,我替林彦俊送你一拐行不行?”
la深夜蹦迪还高调情侣鞋,林彦俊大型挂件王琳凯,俊鬼甜不甜?甜 搞不搞?搞爆
小鬼一下子溜了。

小女孩又碰到了甜心
“尤老师!长得俊搞不搞?”
“什么?哦对林彦俊喊我陪他吃饭了!我先走了,拜拜哦”
“干,搞个屁,长得俊还需要我搞吗???我头被摁在糖罐子里了?”

最终还是觉得忍无可忍,小女孩找到了林彦俊

“林业局!我问你!你为什么不发糖???”
对方头也不抬
“喔 因为我不太主动营业嘛,你知道的,外冷内热,男人,慢慢来。”

小女孩被气的吐血三升

在寒冷的大街上东搞西搞,结果最后也没搞来几块糖,小女孩不舍得吃,又冷又饿又累,开始呼喊
“有太太吗……有太太产粮吗……”
“不产,滚”
“太太看看我们冷cp吧……求求了……”
“不嗑,滚”

喊破了喉咙也没有太太理她,她实在坚持不住了,划亮了手里的一把火柴
在忽明忽暗的火光中,她仿佛看到了自己嗑的cp发了糖,她快乐了,露出了疲惫又欣慰的笑容,缓缓闭上了眼睛。

搞cp的小女孩就这样因为没有粮吃而饿死在雪地里,远处,圣诞夜的钟声敲响,又有几对大势cp发了惊天巨糖…


----------阅读理解小课堂--------

“彦俊老师,作者写这篇文章用意是什么?”

“诶黄明昊同学问的好”林彦俊推了推眼镜

“作者通过改编童话故事,隐晦的反映了当代cp北极圈没有糖,没有粮的悲惨现状,用自嘲自乐的手法,沉痛批判了白汾酒迟迟没有团综,看不到孩子们快乐玩耍,抠糖都抠不出,陈年旧糖如同炫迈反复嚼舍不得吐出来的情形。

同时也对广大读者朋友和各位大手太太们发起爱的呼吁:只要人人产点粮,北极也能变天堂

最后,也是文章的中心主旨,指出了林业局现在,不主动营业,不主动发糖的问题,并希望他以后多多努力。”

“那彦俊老师你会做出改变吗?”黄明昊记者提问到

“我尽力好吧,男人不能太小,心胸也要宽广。”


小女孩在雪地里垂死病中惊坐起

“干!”

评论(32)

热度(4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